自負的鳴濤突然得了抑鬱症,甚至曾經想過自殺,只有神能賜平安,透過神的幫助,以及團友的陪伴,慢慢從谷底走出來 芝城園地 見證

未信主之前,我是一個很自負的人。我相信任何事情都可以靠自己的理性和努力來解決,不需要神(上帝)。雖然很自負,但是有時也會很迷茫,因為沒有找到生命的意義,不知道為什麼而活。

小時候,我已經有機會接觸《聖經》,甚至在成長過程中,神也一直引領我去教會,包括在高中時,去了幾次高中生團契,以及大學的時候參加了大學生團契。雖然在那段時間,學到了很多關於耶穌的事蹟,與導師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也交到很多朋友,但我始終沒有感動要信耶穌。

直到大三那年,我突然得了抑鬱症,甚至曾經想過自殺。在自己人生最困難的時刻,我打電話給團契導師,說了自己的情況。導師馬上為我禱告,也教我開口將自己的情況告訴神,祈求神的幫助。在那段灰暗的日子裡,只有神能賜給我平安,自己也透過神的幫助,以及團友的陪伴,慢慢從谷底走出來,可以過正常生活,所以我決心接受耶穌做我的救主,從此信靠耶穌。

信主之後,我抑鬱症的症狀減輕了,心裡開始有了幸福感,以及神所賜予的平安和喜樂。現在的我堅持讀《聖經》、禱告、去禮拜堂、參加團契,甚至開始在高中生團契服侍。感謝耶穌,讓我信靠祂之後,獲得新生命,生命也有了新的意義。

從谷底走出來|陳鳴濤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