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沙畫藝術家馬穎章傳道,用沙畫播撒福音種子 角聲消息

2023年8月13日主日下午,角聲使命中心的尋道者崇拜是一場特別的沙畫佈道會,請來一位遠方來的特別講員,香港著名沙畫藝術家馬穎章傳道。

尋道者崇拜自今年四月復活節開始,最初主要是為講廣東話的群體設立,後來吸引講普通話的群體慕名而來,聚會以雙語同聲翻譯進行。13日當天,角聲宣教士學院的十多位學員在聚會前一起到附近的公園派發傳單,為邀請社區朋友作最後的衝刺。使命中心大禮堂後的餐廳也預備好百多份精緻茶點,表達對來賓熱情的歡迎。果然,當天慕名而來有近200人,其中不少家長帶着孩子參加。

沙畫佈道會由頌恩詩班拉開帷幕,然後播放香港無綫電視台製作的「一念之間」沙畫短片,該系列40集短片全由馬穎章沙畫演繹,鄭裕玲旁白。當天播放的沙畫影片主題是「鉛筆」,簡述成功人生的五大秘訣:發掘潛能、不怕困難、勇於認錯、堅守本心、承擔責任。

馬穎章傳道在影片後開始分享他對成功人生的思考。馬穎章,人稱馬仔,是經過四年正統神學訓練的傳道人,18年來一直以沙畫在學校、社區中心、大型聚會等公開場合來傳揚福音,這次美加之旅更是他創作生涯的第一次。會上,他分享了自己成長的故事,還鼓勵在場觀眾創作一張畫來獻給天父,他也即場以沙畫展現「神(上帝)是愛」的主題。馬傳道的信息後,約十人回應呼召,舉手表示願意認識主耶穌,他們將由合辦教會跟進栽培。

馬穎章傳道美東此行馬不停蹄,還分別到了新澤西華人福音會的夏令會、角聲布碌崙福音中心暑期聖經班和角聲使命中心的夏令營,給孩子們講授沙畫的樂趣,並親自教導沙畫,孩子們都非常興奮地完成自己的作品,並且他們和家長都從馬傳道的分享聽到了耶穌基督的福音。盼望這個夏天馬穎章傳道遠道而來,在美東各處孩子們心裡灑下的福音的種子,有一天會結出豐碩的果子來。

沙畫播撒福音種子 |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