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喲」 佈道會,五位藝人重啟福音熱情 | 衛詩:毒癮發作曾被綁,憂慮、孤單『上帝,如果你是真的,求你幫助我。』祈禱後生命發生一百八十度轉變 角聲消息

角聲使命中心門口排起隊來了!這是眾人興奮的久違了的景觀。8月20日主日下午,由吉中鳴牧師帶領的媒體綠洲佈道團隊和角聲一起舉辦「愛你喲」音樂佈道會,在香港和東南亞出名的歌手鍾舒淇、鍾舒漫、王君馨、衛蘭和衛詩,吸引了很多年輕人。之前在紐約的幾場佈道會,也都是人頭湧湧。這幾位藝人不僅用輕快的歌曲和舞步展示青春的活力,更是因她們遇見耶穌的生命故事而激動人心,當天有十多位朋友走到台前回應呼召,接受主耶穌。

很多年輕人都說他們被衛蘭和衛詩的故事深深打動。她們姊妹雖然都在香港出生,但原來她們的爸爸是菲律賓人,媽媽是韓國人,但五歲時因父母離異,衛蘭便跟媽媽留在香港,妹妹則按爸爸的工作地點而先後在日本、韓國生活,直至她們八、九歲時,媽媽決定獨自返回韓國,爸爸才與妹妹衛詩回港與姐姐衛蘭一起居住。期後當兩人加入娛樂圈,外間經常拿她們作比較,兩人的關係也逐漸疏離。

沒想到一宗藏毒案,扭轉了兩姊妹的人生。衛詩回憶在戒毒時受盡痛苦折磨,內心無比痛苦,毒癮發作時曾被綁,憂慮、孤單不斷侵襲。在最無助的日子裡,她想到祈禱,沒想到生命從此被改變,「我只想結束一切,我真的想結束我的生命,我說:『神(上帝),如果你是真的,求你幫助我。』祈禱後奇妙地安然入睡,而睡醒後,我心裡的感覺不一樣了。」在基督的愛的感動下,衛詩悔改信主,她見證自己信主是出死入生、出黑暗入光明的過程,「我之前的生活黑暗,但認識耶穌後,內心非常平安、喜樂,對未來也充滿盼望。」她還見證靠主的恩典戒掉很多陋習,活得精彩,生命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現在的她還到各處分享自己的見證。

衛蘭看到妹妹身邊經常有很多基督徒陪伴着,覺得他們很有愛心。衛蘭憶起妹妹在人生低谷時,有很多基督徒藝人探望、關心和安慰,漸漸令她重新振作起來。信主後的衛詩與家人、同事和朋友的關係逐一修好,很多人都驚訝衛詩的轉變,從她的身上感受到信仰的力量。衛蘭也看到妹妹有很大的改變,「她以往很自我,但信耶穌後卻變得很有愛心,為別人着想,也很關心我,又為我祈禱。」最後在衛詩的禱告和帶領下,衛蘭也信了主,姊妹倆更是同一天受洗的。

讀者如果願意像衛蘭和衛詩一樣來到神的面前,也可以感受到這種奇妙的愛與力量,得着心靈的自由和平安。

「愛你喲」 重啟福音熱情 |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