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信耶穌的經歷都不相同,但總有上帝的引領與呼召,看看吳豪勇與劉萍夫婦如何得着這份寶貴的禮物。 芝城園地 見證

每個人信耶穌的經歷都不盡相同,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總有上帝的引領與呼召,是白白得來的恩典,也是一份寶貴的禮物。

找到人生的使命 | 吳豪勇

未信耶穌之前,我和其他朋友一樣,白天上班工作,晚上喝酒消遣。人生好像很平淡,沒有什麼大起伏,也沒有什麼使命和盼望。我不知道我和其他人有什麼分別,經常有「我是誰?」、「我從哪裡來?」、「將到哪裡去?」的困擾。

這種內心的不安和疑問促使我去追尋答案,於是我透過閱讀歷史和哲學的書籍,希望能在前人的經歷中找到答案,但最後我發現這並不能解決我的困惑。後來,我無意中路過一間教會,其實我一直都很好奇教會是怎樣的?裡面是些什麼人?教會會講些什麼事情?好奇心促使我第一次進入教會,結果是我在教會裡睡了一個很安穩的覺,因為牧師的講道,實在是很好聽的「催眠曲」,讓我不知不覺入睡了。後來,我也斷斷續續去過教會,每次都是睡覺居多。有一次,牧師留意到我,歡迎我去教會多睡覺,我覺得教會是一個能讓我放鬆的地方。

最初,我對教會和耶穌是帶着懷疑和疑問的,一點也不相信《聖經》所說的。我當時還去查找資料,想證明《聖經》都是子虛烏有的傳說和故事而已,但當我了解得越多的時候,慢慢也被說服了。

信耶穌之後,我開始經常研讀《聖經》和禱告,參加主日崇拜,了解耶穌基督的歷史和神蹟,了解基督文化在現今世界的實踐和影響。有了信仰之後,我和以前很不一樣,我對未來更有盼望,對周邊的人和事有更多感動,覺得自己有一個使命,就是要在地上成為光,給人帶來光明和溫暖。

《詩篇》一章3節這樣形容一個與主連結的人:「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感謝耶穌基督,讓我在彷徨的時候遇見祂,祂常與我同在,感謝讚美主!

活在主的恩典中 | 劉萍

未信主之前,我只知道自己是從媽媽的肚子出來,將來要去的地方是陰間(小時候聽大人們說的)。感覺自己像是電視劇《西遊記》中的美猴王,不知天高地厚,更不知道自己有罪,覺得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沒有來生的盼望,思想消極,而且沒安全感。

後來,由於工作機會,我認識了一些基督徒,與他們有許多接觸。他們給我的印象是誠實、喜樂,有公義,又有憐憫。我心想:這些不就是主耶穌的模樣嗎?從此,聖靈種子在我心中萌芽。多年以後,受聖靈感動,我去了教會參加慕道班,後來認罪悔改,接受主作我個人的救主,並受洗加入教會。

信主之後,我明白「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箴言》九章10節上),所以常常讀《聖經》、禱告,學習主的愛心、憐憫、謙卑和忍耐,讓我每天活在主的恩典之中。

一份寶貴的禮物|吳豪勇&劉萍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