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情定情人節,婚姻濃縮生命之美 — 香港情侶歷經風雨,上帝祝福下的奇蹟婚姻,載歌載舞共舞光陰 文娛

30年前的香港,我和先生想在情人節這一天結婚,當時「剛巧」認識了香港婚姻註冊處的朋友,便省下了許多排隊的時間,順利在情人節這一天註冊,一償宿願。

當時的我們浪漫多情,沒想到上帝竟然願意成全這個看來和信仰無關的請求,祂的慈愛令人驚奇,正如《聖經》說,愛祂的,祂施慈愛千代;悖逆祂的,祂懲罰三、四代。這種1:333的數學程式,超越人間任何人的想像。

30年走過來,場場跌宕起伏人生路,在燈火闌珊處,總有上帝即時的救贖。事業失敗、懷胎六月後流產、深度憂鬱等黑夜,卻讓上帝把我們鍛造成堅強的團隊,應證了「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今年情人節是我們30週年的紀念日,有一首婚禮詩歌《愛從這一刻起》,最能表達我們的婚禮誓言。詩歌是由曾世詩老師作曲,由他的同工作詞,道出起初上帝創造婚姻的心意:男女兩人,鶼鰈情深,讓上帝領航,共度生命之旅。

曾世詩信主,是因歌手施孝榮曾在的錄音室錄製唱片期間,為他講解福音,兩個月的陪伴,他最後浪子回頭,接受了耶穌為他個人救主。曾在大學修的是哲學系,向來喜歡思考人存在和生命的大哉問,卻一直未找到合理答案。在流行歌壇多年不如意之後,上帝差派了同是音樂人的基督徒為他講解福音,從此曾世詩將自己的生命和事業交給上帝。

守約施慈愛的上帝,也按着他心中的懇求,開路讓他有機會創作清新可愛的兒歌,更使用Amazing樂團來建立年輕音樂人,以詩歌傳揚上帝的愛,吸引音樂人歸主。這一群在台灣的基督徒音樂人,默默地為上帝獻上美麗的音符和詩歌,將耶穌基督的救贖介紹給華語世界的人。

《愛從這一刻起》歌詞是這樣說的:

讓我們手牽手走進那幸福之門,讓生命洋溢起滿滿的快樂歡笑,這一刻開始我們永遠相依,不再懷疑也不再分離。

你是我生命中旅程的永恆依戀,你是我生活裡甜蜜的美麗詩篇,開始到永久我心非你莫屬,我的愛找到堅持理由。

我願成為保護你堅固堡壘,我願永遠為我們幸福加溫,我願是你黑夜的溫柔守候,我將你深藏在我心房。

我的愛我的夢,願所有美好成真,就從這一刻起。

讓上帝為我們牽起那美好姻緣,讓耶穌為我倆美好的婚姻見證,因主愛吸引我們快跑跟隨,我們在主裡快樂歡喜。

你是我心目中最美的永遠佳偶,你是我愛憐裡依靠的唯一良人,看我的佳偶如此全然美麗,我的愛是我永遠歸宿。

我願守護看顧你不離不棄,我願放下自以為對的理由,北風興起願南風徐徐吹來,你是我珍藏寶石珍珠。

愛、眾水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就從這一刻起。

北風興起 南風吹來|浩然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