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太極健身傳福音,懷念角聲義工梁志光 德州園地 見證

2006年認識梁志光(Jason)和Bonnie夫婦。自此之後,他們兩人參與並配搭角聲癌症關懷、防癌、抗癌事工不遺餘力。2008年開辦與Y-Me National Breast Cancer Network合作的專案:免費X光乳房透視檢查(Free Mammograms)乳癌篩檢的服務;Bonnie協力於註冊/名冊管理及與參與者的聯絡,Jason着力於會場的安排,合作無間。

廣東話普通話傳譯

2010年,Jason弟兄熱心參與、推動「護肝防癌」專案,與休士頓市政府健康衞生局合作免費B、C肝炎篩檢、「三針護一生」肝炎疫苗注射的活動;Jason多次代表出席市政府召集的「亞裔預防B型肝炎會議」,籌組活動;第一場就吸引500餘人參與,動員了40餘位義工。

結婚50週年慶全家福
Jason在角聲癌症協會作義工
梁師父熱心推廣太極拳

而在與MD Anderson癌症中心合辦的「按摩&癌症關懷」研習營,Jason更自願當MD Anderson專業治療師的教學示範對象。

與Jason和Bonnie夫婦同在義工大團隊投入事工、合作無間,勞動之餘的報償——盡是滿心服務社區的喜樂。

普通話詩班獻唱

Jason是盡心盡意、熱情洋溢、活力充沛的義工;他的離去,令我們不捨,滿帶笑容的音顏猶在眼前。此時,更有着深深的感念。Jason安居主懷,主內滿足。

懷念梁志光專版|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