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芝城動態 芝城園地

捐贈推動教育 龍舟賽意義非凡

第23屆芝加哥龍舟賽在譚繼平公園舉行,今年參加隊伍多達32支。雖然比賽當日艷陽高照,仍吸引數以千計觀眾,場面相當熱鬧。最終由Sky Black Dragons、Team OSI、湖濱銀行(Lakeside Bank)三隊分別取得「龍」、「鳳」、「虎」各組冠軍。龍舟賽進行同時,現場有夏威夷舞蹈隊、伍氏國術會、芝加哥大學中國留學生音樂表演及飛天舞蹈藝術中心等團體演出,吸引許多人駐足圍觀。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的龍舟賽都會將活動盈餘,捐贈給華埠地區的小學,用作推動教育的基金。今年有六所小學受惠,包括聖德力小學、培德學校、興氏小學、希利小學、華德小學以及馬克•喜來登數學與科學小學。

齊來認識耶穌 兒童暑期聖經營

聯合會英語堂為兒童而設的夜間暑期聖經營(SonTreasure Island),一如過往,吸引了過百名1-6年級孩子參加。活動包括唱歌、做手工、說故事、玩遊戲、讀《聖經》及茶點時間,最重要是透過不同的活動,認識主耶穌。閉幕禮在7月6日晚上舉行,氣氛熱烈,孩子們都非常享受,還說好了明年再來。如果你的孩子今年錯過了,明年一定要報名參加啊!

免費精彩專題

中西部基督徒教育大會

今年的中西部基督徒教育大會於8月5日(美國中部時間9am-5pm)在網上舉行,主題為「從歷史書回應時代的挑戰」,主要講員為吳獻章牧師。大會有近30場精彩專題,特別切合當前教會的需要。此次大會免費報名(接受自由奉獻),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3日晚上11時。詳情及報名請瀏覽les.edu/2023-mw-abc

橋港免費診所 繼續祝福芝城居民

橋港免費診所由芝加哥大學醫學院學生組織。

時間:8月7、14、21日(星期一)5-8pm

地點:城南堂3000 S. Wallace Street, Chicago, IL 60616

請留意,8月14日特別提供女性健康醫療服務。

預約電話:(773)888-3368

網站查詢:bfcuc.mystrikingly.com

粵語外展活動 歡迎兒童青少年

繼7月28日「夏日有得紛」,聯合會粵語堂將於8月25日晚上6-9時,在培育中心一樓再辦兒童及青少年外展活動,歡迎五年級或以上學生參加。報名及查詢,請致電(312)842-8545與戴邵聰牧師聯絡。

恆常線上聚會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主愛一家親」

時間:8月18日(星期五)10am

線上:Zoom ID:860 6242 8028;密碼:964576

內容:中藥保健、喜樂導引、福音粵曲、健康資訊、長者護理、家居常識、康樂活動、有獎遊戲等。

「言芝有你」

主題:為你撐腰

講員:劉澤芝傳道(教育心理學博士、聖經研究碩士及曾領導諮詢顧問團隊服務企業40多年)

時間:8月29日(星期二)7:30pm

線上:Zoom ID:879 2695 9535;密碼:202399

福音遍傳運動 「耶穌愛芝城」如箭在弦

一年一度傳福音盛事,2023年「耶穌愛芝城」福音遍傳運動,將於不同地區及日期舉行:

1)北區粵語「耶穌愛芝城」:9月6-8日晚上訓練,9月7-9日佈道實踐。

2)南區粵語「耶穌愛芝城」:9月13-17日早上訓練及工作坊,下午佈道實踐。南區將於9月15-17日免費播放福音電影《愛Plan B》三場,屆時故事主人翁—李顯華夫婦會親臨現場分享見證。播放詳情,請密切留意下月本報報導。

3)國語「耶穌愛芝城」:10月5日晚上訓練,10月7日佈道實踐。

呼籲重生得救的弟兄姊妹向所屬教會報名,回應大使命,同心把福音大愛傳出去!

八月芝城情報 抓住夏日尾巴

北島公園

北島公園(Northerly Island Park)是一座佔地119.7英畝的公園,位於芝加哥美麗的博物館園區內的密歇根湖沿岸(1521 S Lynn White Dr, Chicago, IL 60605)。北島是1933年「進步世紀世界博覽會」的舉辦地,現已轉變為城市自然保護區,成為探索芝加哥自然與建築環境交匯處的理想地點。

這個湖濱自然區擁有一片大草原和稀樹草原,佔地五英畝的池塘以及步道,為觀察鳥類和其他本土野生動物提供了絕佳的視野。沿着半島的西側延伸,終止於南端,有超過150種不同品種的本土植物和一個擁有20,000棵樹木和灌木的新興稀樹草原,為候鳥和本地鳥類提供了一個適合的生態環境,也是一家大小同遊、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免費爵士音樂表演

繞樑三日的音樂曲目,一定不會令你失望,音樂表演由芝加哥大學贊助。

時間:8月4日、9月1日(星期五)12pm-2:30pm

地點:5235 S. Harper Court, Hyde Park, IL 60615

詳情:hpjazz.com

阿蓋爾夜市(Argyle Night Market)

時間: 8月3、10、17、24、31日(星期四)5-9pm

地點:1000 W Argyle St, Chicago, IL 60640

內容:音樂藝術、精品及特色美食

詳情:exploreuptown.org/argyle-night-market

芝城動態|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