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教育之委身 德州園地

王移安姊妹於2005年即投入帶領兒童詩班,近年委身於更廣泛的兒童教育事工。她回顧上個月暑假期間,於若溪華人福音教會中順利舉辦的VBS營會活動(Vacation Bible School)之經歷,深深感謝上帝豐盛的恩典。

王姊妹表示,為滿足孩子及家長們的期待,並且也盼望透過VBS事工可以培訓、鍛鍊青少年事奉上帝,因此主動安排了第一屆VBS營會。教會剛成立數月,舉辦VBS營會活動需面對人力、經費、教材預備和時間緊迫等種種挑戰。

在數日營會過程中,移安姊妹有許多深刻的感動。例如教會本身的孩子佔三分之一,三分之二都是社區的孩童報名參與,對於一間剛成立的教會而言,這是莫大的鼓勵。王姊妹說:參與服事的志工中有幾位青少年路程很遠,而營會期間卻每日早晨八點半準時抵達教會,一天也不耽誤。移安姊妹看在眼裡,為這群忠心的青少年,感謝上帝塑造他們美好的品格。

再者,教會同心總動員,許多成年會友投入參與其中;師母組織姊妹們愛心的擺上,準備早餐及張羅午餐,非常辛勞。傅牧師在繁忙教會事務中,仍然每天堅持在場陪伴支持。另外還有許多肢體們在各個方面盡心盡力,注意安全防護、負責攝影、音控等等任務……正因為有每位肢體愛心且同心的付出,各樣恩賜的結合,使得這回第一屆的VBS營會能夠順利完滿落幕!

王姊妹勉勵更多主內肢體投入「兒童教育事工」,不要放棄這項深具意義的服事。孩子們走向未來,未來需要他們。現在年幼的孩童,正需要兒童事工教育者以「愛心」及「真理」更多地澆灌及陪伴!相信上帝會成就祂在每一個孩子生命中美好的計劃!

兒童教育之委身|曾文姬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