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中心九週年校慶&鐵人行 角聲消息

7月5日一大早,角聲學習中心的師生及社區民眾浩浩蕩蕩地出發了,來到長島禾富有機農場,通過一日遊,歡慶角聲學習中心九週年校慶,並參與角聲一年一度的鐵人行籌款活動!一路上,看着窗外的美景,很是開心,老友相見暢談甚歡,尤其對於平日生活單調的人來說,更是振奮。

一行人歡聲笑語地來到目的地,校慶在畢業典禮進行曲中拉開了序幕,角聲學習中心主任Joanna致辭熱烈歡迎大家的到來,角聲紐約事工總幹事陳熾牧師為校慶慶典作開幕禱告。隨即伯特利教會張劉曉芳師母帶領大家敬拜:《主啊!你真偉大》、《我們又在一起來讚美主》……激情澎湃的歌詞深深觸動着每個人,大家情不自禁地高舉雙手,深情高唱,讓整個身心沐浴在主的愛中。

接着,舞蹈班的師生們翩翩起舞,用她們優美的舞姿詮釋着「我的盼望,就在耶穌基督裡……有耶穌在我裡面活着,我勇敢站立。」觀衆們對舞蹈班的精彩表演讚不絕口,紛紛拍照、錄影。青年小提琴家奚江辰則以精湛技藝來演奏巴赫名曲《薩拉班德舞曲》,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

精彩節目一個接着一個,英文班學員們在Gary和Warren兩位老師帶領下朗讀《聖經》的《詩篇》二十三篇,表演獨具一格,Gary這位美國老師用中文朗讀,Warren老師則帶學生用英文朗讀。接下來Warren老師還為大家演唱了英文歌曲《Still安靜》,深情的演唱,讓大家的心都被這首歌感動到了。師生輪番上陣,氣氛很是熱烈!

特邀講員張亞倫和殷迦南兩位牧師的講道,從不同的角度詮釋了救恩的真諦,擴張了大家的境界,願主的話深植人心……正當大家陶醉在被主聖靈感動的喜樂中時,二胡演奏家舒展的二胡獨奏《賽馬》及《奇異恩典喜樂頌》,奔放又抒情,大家紛紛對她精湛的演繹豎起大拇指!

緊接着繪畫班的同學們用他們的繪畫作品,介紹並展示她們的學習心得,感謝美術老師Wendy耐心的指導,讓她們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知名導演愼廣蘭老師前來為大家講故事《請問,這兒有上帝賣嗎?》這是個令人好奇的題目,她引人入勝的娓娓道來讓大家聽得入神,領會到了其深刻的內涵,並且得知了創可貼的發明!

歌舞、演奏、牧師分享,給人們帶來各樣的視聽盛宴。學習中心自成立以來的九年中,始終致力於「尋找圏外的羊」,將傳福音領人歸主貫穿於日常教學及各類活動中。

角聲學習中心有許多義工老師,兢兢業業地教學,無私奉獻他們的才華,以此方式事奉我們的主。在感恩見證九週年校慶之時,陳熾牧師為每位老師頒獎,表達對老師們的敬意,感謝他們的付出。最後全體師生、同工及使命小組的成員們在舞蹈班的帶領下載歌載舞,伴隨着《活出愛》和《生日快樂》,將整個校慶推向高潮。

演出之後,農場已準備好了豐盛的午餐。七月盛夏,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辣辣的炎陽炙烤着大地。大家在帳篷下,在美景的環繞中,享受美食,談心聊天,盡情地吃着西瓜,品嘗着夏天的味道。

餐後,60多人三五成群,談笑風生地穿過枝繁葉茂的林蔭道,開始鐵人行的活動,浩浩蕩蕩來到海邊,蔚藍的天空下,海水清澈見底,讓人心曠神怡,大家紛紛拖着皮划艇,奔向大海,迫不及待去感受清涼,隨着波浪起伏,興奮愜意,感謝主為我們創造了這諸多的美妙,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拍出許多美照,歡快的心情讓夏日的炎熱降溫了不少。

酷暑的天氣,一天的行程,一萬多步,這一整天真是充實快樂,身心都得到了牧養和放鬆。大家都期待和憧憬着下一次校慶的到來,因為每年的校慶,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角聲學習中心開辦多樣化的課程,豐富同學及社區民眾的知識和生活,跳舞、畫畫、學英語、彈琴……給移民社區不斷注入活潑的動力。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查詢請致電718-799-8213。

學習中心九週年校慶&鐵人行|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