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溪教會」新春晚會,角聲同工曾文姬親眼親耳地得知《號角》帶給達福地區的祝福,大受安慰 角聲消息 見證

若溪華人福音教會於春節除夕舉辦「新年蒙福‧主恩滿溢」晚會,200餘位基督徒及友人齊聚一堂,共度喜慶祥和的夜晚。

若溪新春團慶

若溪華人福音教會2023年3月成立,11月底遷入位於布蘭諾市Hedgcoxe和Coit西南角的新堂。為突出傳統節日的文化內涵,增加節日氣氛,春節期間採取紅色和金色為基調的會場佈置,門廳內貼春聯「松竹梅歲寒三友‧桃李杏春風一家」,又貼了平安喜樂的窗花,牆上有來賓們分享的《聖經》話語,大廳內掛滿大紅燈籠和平安結,餐桌上點綴電子蠟燭、大紅「福」字和印着「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金句的節目單。整個會場顯得喜氣洋洋,讓生活在異國他鄉的遊子,在慶新春的同時也感受到教會大家庭的溫暖和信仰的力量。

晚會以聚餐拉開序幕,舞台牆上播放感恩回顧,見證上帝大愛和恩典,以及弟兄姊妹們對未來生活的美好盼望。大人和小孩們的歡聲笑語在大廳中回蕩,悠揚的音樂如海浪般從天邊漫過,濃郁的節日氣氛讓人如沐春風。敬拜、合唱、獨唱、詩朗誦、遊戲、相聲、小品、音樂、舞蹈等節目,承載着對家鄉情懷的深深眷戀以及對上帝的讚美與尊崇。擊鼓傳花和主持人親切的聲音串聯了歡笑和感動。舞台牆上播放的動態背景,將傳統與現代完美融合,如時光隧道般連接着過去與未來。

若溪新春團慶

晚會結束前,牧師以風趣幽默的語氣講述過年與《聖經》間的聯繫;穿中式傳統服裝的詩班用歌聲表達美好祝願。這場晚會盛宴是中西文化的交流與碰撞,教會成為信仰與文化的橋樑,連接着人們的心靈。若溪教會將繼續按照上帝啟示的《聖經》原則治理教會,為華人提供屬靈的信仰家園,服務社區,活出見證,榮耀主名。

《號角月報》為您服務、若溪華人福音教會新春團慶 |曾文姬\楊盛宏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