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角作者母親的最後階段:善終服務、信仰與重聚的美麗希望 芝城園地 信仰 見證

因為這個疫情,媽媽已經兩年多未有出外看過醫生。近來媽媽因吞嚥有問題,所以新的家庭醫生來家訪,他診斷媽媽已經是老人失智症的末期,所以提議讓她進入居家的善終服務。雖然我們早知道媽媽已在人生的最後階段,但聽到醫生的話也禁不住傷感起來。媽媽是神(上帝)賜給我在世上最大的祝福,我有一萬個捨不得,這位最愛我、我又最愛的人即將離我遠去!

感謝神,在每天的默禱裡,我可以與主契合,讓我的心靈得到寧靜與敞開,讓聖靈澆灌心田,聆聽祂微聲的啓導。就在默禱中,我再次領受到我們必須靠主常常喜樂,想到媽媽一生以愛心辛勤撫養、教育我們,她一定也渴望我們可以活得快樂!所以我知道在她離開後,我不可以迷失在哀傷和思念之中,反而要活得更好,才不會辜負耶穌和媽媽的愛,不會辜負祂和她為我所做的一切!

從《聖經》和眾多有瀕死經歷的見證人所描述的天堂美景,我們知道與基督同在,是好得無比的!(參考《腓立比書》一章23節)媽媽不久將返回天家,在那裡沒有眼淚,只有歡欣,也沒有病痛。她將重獲健康,帶着年輕而美麗的笑容,在那裡喜樂無憂!她將會和已在天家的親朋戚友重聚,和我的外婆、爸爸、哥哥、胎死腹中的兒子……永遠快樂在一起,與神同在,好得無比,那是多麼美麗和令人振奮的新開始!

對我來說,經過這麼多年作為媽媽的守護天使,完成這個人生使命之後,我將會開始下一個新階段,會有更多時間侍奉神和養育、教導兒女。在神所指定的某一天,我也會返回天家,去與我最愛的媽媽團聚,也和其他已逝的至愛親朋重聚,與主耶穌永遠在一起,這又將會是另一個美麗的新開始!絕處重生,正正是因為我們都相信了主耶穌,得到了救恩,得到了永生的盼望和確據!

感謝神,我會盡心做好主要我在世上作的工,且熱切地期待重聚的那一天到來!

絕處重生新開始|伍大可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