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家看書的他,13歲時偶然接觸《聖經》,終於醒悟:「耶穌在找我」 德州園地 見證

我小時候,家住中國西北的西安,家裡人沒有人信耶穌;後來我家搬到深圳做生意。一直以來,我們沒去過教堂,也沒有人向我們傳教。

在深圳,我是從外地搬來的「新移民」,身體又比較弱,所以不時被同學們欺負,因此我不愛出去玩,比較喜歡在家看書。就這樣懵懵懂懂地長大。大概13歲時,有一天,看到我家書櫃上放着一本《聖經》和一本《聖經故事》。也許這是做生意的時候過往的哪個人放在這裡的。究竟會是誰帶來的呢?

我把房門一關,先用幾個星期讀完《聖經故事》,後來再用幾個月時間讀完了《聖經》。讀完這兩本書以後,還清楚記得,感覺彷彿和上帝一起同行走過了千百年的許多旅途。非常奇妙的是《聖經》裡面的每個故事,彷彿都是我自己也親身經歷的一樣。那時我就決心要作基督徒,從此相信上帝。 

從那以後,我自己偷偷地心裡相信上帝,每天晚上睡前讀一章《聖經》,唱詩,禱告,然後睡覺。就這樣三年過去了。後來家人知道我信了耶穌,就不高興,因為家裡從來沒有人信耶穌。

直到有一天,媽媽大概生意上遇到了不順,又看到我在讀經禱告,很生氣,並且和我發生了衝突。媽媽脾氣很厲害,我又膽小,就自己躲進房間,把門關上,跪下為媽媽禱告。就這樣連續三天早上,我都跪下為媽媽禱告。

第三天早上我剛剛禱告完,媽媽把門推開,問我:「你知道教堂在哪裡嗎?」我說不知道,因為這幾年來我只是在家裡自己悄悄地相信。媽媽就讓我準備出門,叫了一輛出租車,我們一起上車,跟司機說:「去教堂。」司機就把我們送到當時的一間深圳教會。

那深圳教會在一間工業廠房裡敬拜聚會,我和媽媽每個星期日就來這裡敬拜上帝,聽講道。一年後,我和媽媽一起在一個家庭教會的牧師家裡受了洗。從那以後,我們家裡的人先後一個一個、不約而同地,都分別相信上帝並且受洗了;而且,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經歷。

有一天你去教堂要找什麼?我想了想,說:「不是我要找誰,而是耶穌在找我。」不是我自己能相信上帝,真的是因為上帝憐憫我,先愛了我,是祂在尋找我,也尋找祂的每一個孩子。感謝讚美上帝!

恩典的見證|朱室光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