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孩被單親患毒癮母趕出家門,落魄之際葉貴華牧師從人群中看到她,從此教會成為她屬靈新家,安身之地也得到妥善安排 文娛

八月的康涅狄格河上,龍舟競渡,人聲鼎沸;河畔也歌舞昇平,遊人如鯽。

這時,一名衣著骯髒,神情憂傷的年輕白人女子,彷彿是一片飄零的落葉,從「北美基督燈臺協會」的福音攤位前踉踉蹌蹌地走過。葉貴華牧師見狀,立刻上前關心地詢問和傳講福音。

經了解得知,原來女子16歲時,就被自己唯一的親人,單親媽媽趕出家門,學業還未完成,就不得不流落街頭,自謀生路。由於受不了流浪的艱苦,19歲時,她又回到母親身邊,希望獲得一點人間溫暖。可惜,她的媽媽患有毒癮,自顧不暇,自身難保,不久又將她趕了出去。

她嘗試過努力,也依賴過愛情,然而,所有一切的付出或掙扎,對她來說都是枉然,都是虛空。可是,當這名以為連自己的媽媽都不愛自己,在世上再找不到真愛的失落女子,聽完了整套福音之後,終於明白耶穌的愛,才是她的倚靠,她非常激動,並痛哭流涕地表示,希望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她個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

葉貴華牧師立刻邀來一位姊妹,緊握住她的手,帶領她殷切地做決志禱告。

如今,在眾多弟兄姊妹關懷和幫助下,該名女子已經不再露宿街頭,她不僅找到了屬靈的新家,安身之地也得到妥善安排。

感謝慈愛天父聽我們的禱告,成就一個美好的見證!

殷切禱告|南丘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