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舉辦「40週年全人關懷籌款晚會」,逾300人齊聚一堂,見證角聲發展歷程 角聲消息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6月8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40週年全人關懷籌款晚會」,逾300人齊聚一堂,見證角聲發展歷程。

角聲成立40年來,從紐約華埠的一張桌子開始,走出教會四圍的牆,以實際的行動關懷社區中的華人同胞。角聲過去大多是依靠教會和基督徒的支持來提供各方面的社區服務,這是角聲第一次全面面向社區領袖人士的餐會,希望藉此讓更多社區企業家、機構主管和各方人士認識角聲,一起努力建立更多合作管道,擷取各方資源,共同打造一個繁榮、安全、照顧弱勢群體、關心民生福祉的社區環境。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到場祝賀,並讚揚角聲致力於站在第一線服務社區。出席的還有餐會榮譽委員,包括紐約市曼哈頓華埠商改區執行總監陳作舟、世界日報執行董事李德怡、林氏集團總裁林建中、紐約副市長高級顧問顧雅明、安保社區健康中心委員會主席王碚、前國泰銀行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戴斌等,他們對角聲過去40年做的貢獻做出肯定。

角聲致謝餐會榮譽委員會,並頒發獎章

角聲向創始人勞伯祥牧師及愛心人士Mary Li Hsu頒獎,並致謝榮譽委員會十餘位成員,感謝他們長期支持角聲開展的各項社區服務。

全人關懷籌款|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