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轉移到全身多處,黃千順姊妹卻沒有經歷疼痛,信仰上帝的能力,有平安和喜樂。 德州園地 見證

2011年搬來德州後,參加了福遍教會小組活動,2013年受洗,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的救主。

2013年,我被診斷出患上乳腺癌;2019年,癌症轉移到全身骨頭;更不幸的是6個月前,CT報告顯示肝部有三個腫瘤,還有一個在脾。

能力出於上帝

記得剛被診斷出癌症時,我哭得好傷心,知道苦難要發生在我的身上,好擔心要承受很多疼痛並且很快就會在疼痛中死去,我好難過。在回家路上,我感覺到上帝在跟我說話:《馬太福音》廿一章22節:「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着。」這經文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安慰,感謝讚美主!從醫院回家,關上房門,我就跪下向上帝求平安。我們的上帝真的是守約施慈愛的上帝。禱告以後,真的有一種常人不能想像的平安在我心裡面。我深知道這是上帝的工作,歸榮耀給主耶穌。《哥林多後書》四章7節:「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上帝,不是出於我們。」從那以後,我就沒有害怕,因為上帝住在我心裡。很多身邊的朋友都說:「芊順呀,我們每次看到你你都是喜喜樂樂的。」我總是說「感謝主」來回應他們,因為我的能力是出於上帝。

我很喜歡讀《聖經》和禱告。在讀經過程中,感覺到上帝的話語在心中有莫大的能力,並且上帝的喜樂也住在我裡面,因為我常常禱告,祈求主耶穌用喜樂油膏抹我,這就是上帝的愛。因着祂十字架的愛、祂的復活,我的生命就勝過死亡。

平安與我同在

在2019年,癌症轉移到全身骨頭時,也因為脫水,我住醫院了。住院期間很多身邊的朋友對我說:「芊順呀,你會很痛很痛。」有一位姊妹說他爸爸得骨癌,是在疼痛中死去的。感謝上帝,聽到這些話,我都沒有害怕,也沒有哭,因為有一種平安在我心裡。我又一次來到上帝的面前禱告:「主耶穌啊,感謝祢的平安與我同在。人說我的病會帶給我很多疼痛。可是主啊,我相信祢,我要更加專心地依靠祢,因為祢是我的上帝、大能的醫治者。記得祢在十字架上受鞭傷、流寶血,身上多處還有釘痕,可是祢都可以忽略和忍受這巨痛。主啊,我現在求祢把這個能力賜給我,要是疼痛臨到我,求祢幫助我戰勝它。」感謝讚美!我們的上帝是聽禱告的上帝,祂喜悅和聽我們的禱告。

從2019年到現在,我都在平安中度過,沒有經歷像身邊朋友們說的那種疼痛;或者有,但是上帝已經幫我揹負了;也或者有,但主賜給我的能力已經幫助我戰勝和忽略它。

上帝是我們的供應者,在患難中的幫助。《以賽亞書》四十三章1-2節:「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䞶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着在你的身上。」

我被造是要榮耀上帝

上帝的話語讓我有力量。感謝教會及弟兄姊妹,因着他們的愛,我在患難中得着很多快樂時光;我不是一個人走,而是有上帝和弟兄姊妹和我一起走。放療期間,教會董世民長老常常在放療區陪伴和安慰我,他還幫助我推輪椅,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配,但是上帝所賜的真是超過我的想像。雖然坐在輪椅上,披上醫院的白床單,我一點悲哀都沒有,反而覺得自己真的很美麗,像公主一樣寶貝,上帝賜給我的是貴族的身分。上帝讓我看到很多愛心天使和幫助者,看到上帝的同在;弟兄姊妹的禱告和關懷,讓我知足。

我常常想,若沒有認識主耶穌,在這苦難的路程中真的不知能走多遠。有主耶穌和弟兄姊妹同行,那真是很不一樣的光景。《聖經‧馬太福音》八章17節:「祂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在苦難中,我要學習抓住上帝的應許和依靠祂,知道自己是有盼望的;我相信上帝允許這些在我身上發生,一定有祂奇妙的作為在我身上,我被造就是要榮耀上帝,感謝主!

親愛的朋友,我邀請你們來跟隨主耶穌,有上帝的人真的很幸福。《腓立比書》四章13節:「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感謝主!這節經文鼓舞着我,在患難中參與很多上帝家的工作和照顧好自己。榮耀歸給主!

苦中有樂,說說苦難|黃芊順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