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也可發光發熱 德州園地 信仰

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上發表一項研究:一組醫生和心理學家發現,諾貝爾獎獲得者平均年齡62歲;人們在60歲時達到情感和心理潛力的頂峰,持續到80歲甚至更遠。可見60至80歲正處於人生的最佳水平,是最好和最富有成效的年份。因此,銀髮一族要為自己的年齡感到自豪。

教會中,不少昔日中流砥柱的信徒先後成為銀髮一族,相繼退休離開職場,不少教會為他們舉辦興趣班、遠足、美食團等。其實長輩多富學識及社會經驗,人生閱歷豐富,而且隨着健康條件改善,不少即使步入70歲仍活力充沛,更加可以「付出」——協助牧養、探訪、教導及教會行政等工作,他們是教會的寶貴資產。我亦知道上帝仍然可以使用我成為別人的祝福,因此我要珍惜、把握機會重獻己身,為主而活。

長輩也可發光發熱|梁德舜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