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笑容 專題:疫情中感動一刻

教會週三祈禱會,嘗試藉Zoom以網路互動形式舉行。弟兄姊妹經過一個月居家令,首次在網上見面都很興奮,笑聲不絕於耳,問安之聲也此起彼落,雖然隔著屏幕,仍感受到久違了的人氣。

特別是長者們,平時甚少接觸電子產品,為了能順利參與,特別在事前多番請教關懷小組的義工。手機沒有視像功能或未能下載Zoom軟件的,就用打電話的方法參與,可以聽到聲音。一次又一次,經歷無數次失敗,終於接通了!那一刻,我和他們都異常感動:「成功了!成功了!我聽到您的聲音了!」

說著說著,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名字,在屏幕上一閃而過。祈禱會結束後,我馬上給他發了信息。他是我們週一外展服侍的好幫手,也是分發《號角月報》的義工。問候一番後,他得知兩天後會在教會派發食物,便主動要求參與。星期五一大早,義工們各就各位,把食物分配到食物箱。

看見昔日的戰友,精力充沛的出現在眼前,我的內心激動不已。雖然疫情下我們都帶著口罩,但從彼此的眼神中看到了熾熱的愛心和隱藏在口罩下的笑容。感謝上帝!在疫情肆虐的鬱悶日子裡,我看見久違了的笑容在社區洋溢,愛心在走動。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