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vs溫情 德州園地

「雪中送炭」是美事一椿, 這次「疫情當前,溫情無限」,全球受害者眾,卻處處充滿溫馨感人的故事。

國與國之間互送口罩及防疫物資,愛人如己,愛屋及烏。「小國」台灣不遑多讓,自己防疫功不可歿,還送口罩及稻米支助別國,愛心不落人後。台灣教會人數不多,最近也集結愛心,送一批醫療用品給AIT「美國在台協會」,請他們送去全球疫情最嚴重的美國。

「疫情見溫情」,人性善良的一面,充分彰顯上帝愛世人的本性,祂愛永不改變。

我參加敎會改用視訊聚會,因疫情,人需隔離。雖不見面,卻不時有人打電話來噓寒問暖,關懷的程度,不亞於在敎堂時的握手擁抱。

最近我收到專程送來的物品:

餅和杯——是為方便線上聖餐(擘餅紀念主)之用,是委託店家做好、教會派人專程送來。

口罩——教會姊妹自製口罩,方便外出時所需。

食品——怕年長者出門不便,敎會派專人送兩大包煎餃,還有人送來橘子、餅乾等。

一對來自台灣的夫妻曾送來活螃蟹、活龍蝦等——據說海鮮能添增免疫力和活力;前幾天又從華人餐廳買來炒牛肉河粉、栗子炒豬肉等多樣熱食,讓我們夫妻足足吃了幾餐。

很感恩眾弟兄姊妹實踐《聖經》的教導:「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世界仍有疫情,我們應展現溫情。一起努力吧!效法基督,愛人如己!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