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歲女孩•罹患卵巢癌 醫療費用大•哀聲遍天涯 愛心匯點

照片裡的張昕宇,天真可愛,在角聲咸陽兒童之家,大口大口地吃飯,美滋滋地享受燒烤之樂,臉上露出單純快樂的笑容,令看到她的人,都感染到她的幸福!生活在兒童之家的這幾年,是她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可惜好景不長,因政策問題,年前她被接回家鄉。

昕宇的父親早逝,爺爺早已不在人世;家裡只有年老多病的奶奶,沒有什麼求生技能,只能四處打零工的媽媽,孤兒寡婦過日子。她們對生活的要求,從來就不高,只要有食有住,一家三口抱團取暖,靠着政府的善政,有低保援助,昕宇又有9年免費教育,也算和諧滿足、歲月靜好。

然而,在這平靜得如死水一般的「小池塘」,卻掀起了大風大浪,讓她們這個貧窮家庭,雪上加霜!

今年8月初,12歲的昕宇突然發燒,出現喝水吐水、吃飯吐飯;肚子痛,不能下床的情形。由於高燒5、6日不退,嘔吐至要脫水的情形,媽媽只能送她去村衞生所,打消炎點滴。但好了兩天,又開始發高燒,並有出血現象,軟弱得連喝水的力氣都沒有。

「他們(村衞生所)讓昕宇轉到縣裡去檢查,然後又轉到陜西省中醫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經過診斷,發現昕宇是患上卵巢內竇瘤,即卵巢癌。」昕宇媽媽席娟麗情緒低落地說,「她要住院手術治療及6次化療,費用要8萬元(人民幣),甚至更高。還有後續治療費用,這令我們一家陷入絶境……」

為了昕宇的病,媽媽四處向人求助,但窮人只有窮親戚,幫扶她們十元百塊,就已經要節衣縮食,但對昕宇的醫療費用,不過是杯水車薪。媽媽看着病入膏肓的女兒,想到前些時候,她的臉龐仍是有血色的;如今卻蒼白如紙,心裡既害怕又悽酸!為了挽救女兒的生命,她只能鼓起勇氣,走向網上公籌的路。

然而,如今公籌的貼文,上網已近一個月,捐款的人並不多。幸而「角聲」對離開兒童之家的孩子,一向有後續關懷。知道這件事情之後,馬上為昕宇向「愛心匯點」求助。

親愛的讀者:昕宇的病情十分嚴重,很需要我們伸出援手,幫助她做割除毒癌的手術,並繼續化學治療。讓我們慷慨解囊,給昕宇一線生機吧!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張昕宇」,逕寄:CCHC,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

十二歲女孩•罹患卵巢癌 醫療費用大•哀聲遍天涯|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