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紅英姊妹來美定居就找到一家教會,弟兄姊妹热心帮助消除她初到異國他鄉的孤苦伶仃之感 見證

筆者來美定居下來就找到一家華人教會。大家都熱心地告知許多關於工作、校區的信息,了解我的實際情況和需要;同時讓教會的同齡孩子與我的女兒和兒子溝通交流,讓他們在完全陌生的環境中不會感覺孤單和無助。很快,我們在教會找到了家的感覺,結交了許多朋友。通過弟兄姊妹提供的資訊,我們很快就確定了對未來生活、工作和學習的方向。平日裡也參加不同的團契、學習小組,去不同的主內肢體家中聚會。這些讓我們的心很快就安定下來,也沒有了初到異國他鄉的孤苦伶仃之感。

上帝的愛讓我們在短期內融入了一個和美喜樂的主內大家庭,讓我們可以依靠完全不認識的姊妹們,心亦得平安。正如上帝在《腓立比書》四章6-7告訴我們的話:「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曾經參與三藩市市長競選的主內姊妹李愛晨(Ellen),只要不出差,她每週都會去街頭佈道,分發物資給那些無家可歸者;或與那些吸毒者、精神病患者聊天,了解他們的所需、看有什麼社會資源可以幫助他們。那些流浪者聚居點皆是犯罪率最高、治安最差的區域,許多居民都繞道而行,看到流浪者也會避之三尺。

Ellen也曾被吸毒者搶劫,被流浪漢襲擊,但她仍然堅持接觸他們、幫助他們。她說:「上帝對我的人生有個計劃。既然我被呼召去照看他人,那麼主也必會佑我平安。即使經歷了襲擊與傷害,但正如《以賽亞書》廿六章3節:『堅心倚賴祢的,祢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祢。』所以依靠我們的上帝,我堅信自己會得平安。」

信任和互助是基督教倫理和價值觀的重要組成部分,讓人們建立親密的關係,彼此支持和幫助,以建立更加團結、和諧和信任的社區。因此,營建一個平安、互信的社會,回歸基督信仰是唯一出路。《約翰福音》十四章27節,耶穌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在教會找到家的感覺|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