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醫療照顧計劃 德州園地 健康

問:請問什麼是PFFS?

答:PFFS是Private Fee For Service私人服務費用(PFFS)計劃,是由私營醫療保險公司提供的一種Medicare優勢計劃,可以看任何Medicare審核通過的提供者——任何醫生、其他醫療護理提供者或醫院,只要同意計劃的支付條款,並同意為您治療。加入擁有網絡的PFFS計劃,可以看任何的網絡提供者,他們已經同意自始至終都會治療計劃成員;你也可以去看網絡外的醫生、醫院或其他提供者,只要他們同意計劃條款,但費用可能較高。在獲得服務之前詢問醫生或醫院,看看他們能否聯絡到計劃付款資訊,是否接受計劃支付條款。如果你需要急診服務,要詢問清楚如果承保,提供者是否接受計劃的支付條款。只要你想看的醫生願意接受你的計劃的付款方式,你就可以看這位醫生,通常包涵這種計劃的保險公司並不多。你需要問醫生接受哪家保險公司?或者請保險代理人幫你選擇包括PFFS計劃的保險公司。如果PFFS計劃沒有提供藥物保險,你要加入單獨的Medicare處方藥保險計劃(D部分),以獲得藥物保險。

問:我已經停止2022年的奧巴馬健保,因我2021年10月就已經參加Medicare老人醫保。國稅局IRS寄來-封信,要求我交1095a的8962表,我的保險代理人幫我找到1095a報告是涵蓋了2022年1月1日至1月17日期間的,請問是怎麼回事?

答:由於Marketplace每年在年底都會將還沒有動靜的申請人(也就是沒有繼續更新續保動作的人)作-次自動更新的動作;可能他們發現你取消奧巴馬健保時,已經是2022年1月17日。現在你必須將1095a的表重新加入你的報稅修正表內並加以說明;IRS收到你寄去的修正表(包括8962表),這樣你才算完成IRS要求你作的報稅手續。

問:我完全不知道拜登政府新頒佈的法規內容,如何能獲知?

答:上網www.cchcHouston.org點擊「講座回聽」,會看到「退休人士醫療講座1」的錄影,是角聲中心今年3月25日舉辦的講座,其中有很多2023年開始施行的新法規。

問:我今年11月就65歲了,很想了解如何申請和選擇老人醫保計劃的資訊,請問近期有這方面的講座嗎?

答:有的,請在5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點參加Zoom.us 的Join meeting, ID號碼是89856662990,Passcode: 575065,這是非常重要和詳細的有關聯邦醫療保險計劃的講座,也可以在《號角月報》4月和5月德卅版的第六頁看到彩色海報,可用你的手機直接掃描QR CODE二維碼圖就可參加了。

* 以上資訊是摘自CMS網頁訊息,如需更多個人諮詢或協助服務,可致電話(832)419-2084

聯邦醫療照顧計劃|曾惠蘭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