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無奈 得著盼望 芝城園地 信仰

最近得悉姊夫的母親在香港罹患第四期癌症,只剩下數個月至一年的壽命,而且還要承受腫瘤壓迫內臟的痛楚,姐夫立即放下身邊工作,也顧不了新冠病毒的風險,從美國搭飛機飛返香港去陪伴他母親走最後的路程,他在美國努力工作多年,原本打算在退休之後回港多陪伴母親,可惜現在看來已經很渺茫, 實在是無奈得很!

記得香港一位國際影星在訪談節目中憶述在他母親病重的時候,搭飛機去澳洲天天陪伴,但因電影拍攝戲務纏身,他又自覺沒法為母親的病情稍有幫助,唯有無奈地與母親訣別,飛返中國繼續拍攝電影,後來收到他母親的死訊,豈能不悲傷滿懷!?

香港著名《突破》雜誌的創辦人之一蘇恩佩在她的書中曾描述她父親患病的最後日子,她們兄弟姊妹分別搭飛機去探望父親,然後又逐一與父親道別,再返回自己的繁忙之中生活,剩下老爸自己在病榻等死,每一個道別對父親和兒女都是一個永別,一個心碎的分離!那種無奈悲哀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所幸做為基督徒的人是幸福的,因為信耶穌便可得到救恩,也得到永生的確據,知道在百年之後,可以到天堂與信了主的至愛親朋重聚至永永遠遠,有了這永生的盼望,那麼短暫無奈的分離,便不用再傷痛欲絕!很多從瀕死經驗之中復生的人都見證給我們說:他們見到天堂,他們看見之前離世的基督徒親朋戚友在天堂迎接他們,而且都活得健康喜樂,那是多麼的美好、多麼令人鼓舞的的境況!

但是沒有信耶穌的人,便不能有這個福分,耶穌基督在《聖經》中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十四章6節)盼望各位讀者可以接受耶穌做為你個人的救主,可以得到永生的盼望,就不怕與摯愛的親人訣別,也不致陷入那無邊的無奈了。願上帝祝福你!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