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為團契建團隊 角聲消息

同行者單身團契自2016年成立至今,一直蒙主恩典,不僅活動紛呈,而且總有用心同行的弟兄姐妹一起服事,非常感恩。過去半年,雖然因為疫情不能見面聚會,但改在線上聚會,不但每週一次聚會,而且主帶領了8位熱心愛主、委身服事的弟兄姐妹,每晚有一個小時的讀經禱告。因著對上帝的話語的認真和委身,大家更加同心合一,雖然年紀、背景很不一樣,但互相真誠地關顧,彼此親密。最近還在主特別恩待供應的湖邊度假屋,舉行了一次小型的同工退修會,大家的心連結得更緊密了。

目前大家正努力地籌備一年一度的中秋派對,期盼可以讓單身弟兄姐妹熱鬧地過一個久別重聚的快樂節日,一起來渴慕主,學習如何更好地去愛,在智慧和聖潔中建立彼此祝福的關係。派對分實體和線上兩場,需提前報名,活動詳情及團契以往活動記錄可看網頁:olivetree.cchc.org/singles,查詢請聯絡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