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COVID-19免費測試站 角聲消息

角聲與紐約市政府合作,分別於法拉盛的角聲使命中心和布碌崙的角聲福音中心設立COVID-19流動測試站。

8月份中旬紐約州新冠陽性率連續第9天低於1%,這與紐約執行早期測試很有關係,因為公共衛生官員可因此快速識別病例,並立即對其進行治療、隔離以防止擴散。早期測試還有助於識別與感染者接觸過的任何人,並對其迅速進行治療。檢測簡單快捷,並於4-5天後可得檢測結果。測試無需預約,免費和不問移民身分。

布碌崙中心兩天有超過400人接受測試,角聲使命中心附近居民不少聞訊前來,平均每天約70人。角聲不僅為檢測提供場地,而且同工額外殷勤作工,一切出發點都是為了主而做,讓社區市民得益處,歸榮耀給神。有教會姊妹特別前來接受檢測,她表示:通過檢測,知道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態,這樣可以放心參加教會剛重開的主日崇拜;經過半年的隔離,實在渴望儘早恢復教會的實體聚會和肢體生活。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