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慎 德州園地

感謝讚美上帝!我們曾經是愚昧人,不認識上帝,缺乏從上帝來的智慧。

感謝上帝使我們的靈魂甦醒,為祂的名引導我們走義路,讓我們知道要謹慎行事,不做愚昧人,因為雖然信主,凡事都有上帝的保守和看顧,但我們也有自己當做的本分,要謹慎行事。

不要以為有上帝的保守,心裡說沒事,就可以不加思考隨便做事。比方說,有人騎車闖紅燈,心裡說「有信心就沒事。上帝會保守。」有人自己投資不慎,虧本了,卻埋怨上帝不保守。有人婚姻失敗,卻埋怨上帝不保守。這些都是愚昧人的作為,甚至是試探上帝,還希望得到上帝的保守。

上帝賜人思考能力、管理能力、分辨能力,是要人謹慎行事,做個好管家,做個智慧人。求主幫助我們,使我們無論在工作中、家庭中、服侍中,都謹慎行事,做智慧人。也求主幫助我們,使我們能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遍地滿了邪惡的事,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求主賜下屬天的智慧,使我們真知道祂。求主幫助我們不虛度光陰,讓我們為了永恒,而抓住機會結屬靈的果子。願主來的時候,我們每個警醒等候的弟兄姊妹,都能同得那美好的福分。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