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建角聲宣教士學院 最後衝刺 角聲消息

在因著新冠狀疫情全世界似乎靜止的時在因著新冠狀疫情全世界似乎靜止的時候,上帝帶領角聲開始了宣教士學院大樓的建設。角聲37 年的城市佈道實踐要進入下一個階段:培訓和傳承,為回應主的呼召,裝備和打發工人到城市宣教禾場。學院大樓將來可為40 位住宿學生提供免費食宿,讓學員可以專心學習, 定時起居, 建立一生同行宣教的情誼。學院特別希望裝備新一代的年輕人加入宣教。

為籌募經費最後的$180萬, 角聲製作了非常精彩的「籌建角聲宣教士學院-- 最後衝刺影視特輯」,介紹神對宣教士學院的奇妙帶領,還有角聲的事工報告和見證分享,7 月11 日(國語)和18 日(粵語)已經首播(可在我們網站重看),已有700 多人觀看,並有不少回應。非常感謝主的信實供應,6 月籌款最後衝刺的起步禮以來,短短一個月已經籌得$34 萬。

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這裝備和差派福音工人的行動,為拯救靈魂這有永恆意義的工作獻上自己的一份。感謝您的奉獻和代禱。更多詳情請看角聲宣教士學院網站:http://humi.cchc.org/,奉獻支持可到網站:http://humi.cchc.org/donate/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