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左轉 德州園地

在丁字路口一次不經意的左轉,竟找到這些天左思右想要找的……

去年暑假,我帶孩子們回家鄉貴州看望父母親。

貴州最適合夏天度假,空氣新鮮怡人,6月裡白天連風扇都不需要,更別提空調了,晚上還要蓋棉被。涼爽的天氣跟夏日炎炎的休斯頓比起來,那簡直是去了就不想回來,難怪貴州正在大力發展「康養」產業,貴州的旅遊是後起之秀。

我們除了每天享受貴州特有的米粉、粑粑、豆腐圓子、冰粉等各種家鄉美食外,也在陪伴爸爸媽媽買菜、做飯和聊天中,享受溫馨的日子,讓他們得享天倫之樂。

一天早上,我和兒子吃完牛肉粉後,前往媽媽家。快到家門口時我突然想多走走,走到前面丁字路口,不經意地轉左。那個方向是我在縣城居住的歲月中,從來不曾去過的。走了150米左右,忽然看到左邊一棟房子的玻璃大門上寫著「上帝愛世人」。

啊!這是一間教會!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迫不及待地和坐在門口的人打招呼。果然是一間在政府登記的教會。其實那幾天,我正左思右想要在附近為爸媽找教會。2014年他們來美國探望我時受洗,回到家鄉就沒有去過教會。真令人可惜!上帝的大能曾經觸摸他們,似乎又漸行漸遠,沒有時時享受福音的甘甜和喜樂。

這次回去看望他們,我一直想怎麼讓他們去教會。我知道附近的惠水縣縣城有教會,但至少40分鐘路程;如果去貴陽市的教會,更需一個多小時,這對於87歲的父親和近82歲的母親來說,如此行程幾乎是不可能的。

感謝上帝,上帝何等奇妙!上帝知道我所想所求,我和兒子那個「不經意」的左轉彎,是上帝的安排,找到這間教會。對我父母而言,真是太好了!他們不需要別人帶領,自己走過去大約5分鐘就到。

感謝讚美上帝!那個不經意的左轉,讓父母親能重新回到教會,也很鼓勵在教會服侍的韋弟兄和他太太。

生命中有多少的不經意,是在上帝的精心安排中呢?當我們專心仰望上帝時,就能發現和找到上帝的精心安排。我常常自問:如何才能發現上帝的精心安排?怎麼樣才是專心仰望上帝?直到看到一節經文:「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約翰福音》十五章7節)原來讀《聖經》——反覆讀上帝的話語,我們就能常在上帝裡面,就能找到上帝的安排。

《詩篇》一百篇4節:「當稱謝進入祂的門,當讚美進入祂的院,當感謝祂,稱頌祂的名。」唯有感謝讚美上帝,每天都有喜樂平安臨到我們。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