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世代 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

人們在用今日的標準來評判歷史見證的同時,是否有留意時空背景、不同角度、不同看見?歷史早已逝去,要接受歷史真相,從中汲取寶貴的經驗教訓。歷史人物不盡完美,但創造過非凡事蹟,並且建立了今日的美國。如果一切完美無瑕,何須奮鬥?我們怎能抹去歷史,拆毀歷史!我們是不是應該在歷史的基礎上,改善發展,使明天更好?

美國的政治制度是基於《聖經‧以賽亞書》卅三章22節的啓示:「因為,耶和華是審判我們的;耶和華是給我們設律法的;耶和華是我們的王」。但遺憾的是這些年來,美國的立國精神,漸漸被世俗主義的煙霧塗抹掉了,以致造成今日的亂象,社會道德漸漸沉淪!

錯縱複雜的歷史
人與環境互動的記錄
人類走過的痕跡
未來發展的借鏡

更名破壞雕像
無法改變歷史
自由的象徵
人類犧牲而贏得
 
 歷史豈能重寫
怎能抹去
保留真相
記錄好壞得失
 
 深討歷史
灌輸正確史觀
功過是非有定論
走在真道旅程上
 
這是我們的歷史
國家的基礎
深思反省
予以尊重
 
認清史實
繼承與改善
承擔責任現在開始
邁向和平里程碑
 
神掌權遠超過一切
執政掌權的、有能的
不僅在這世代
連將要來臨的世代也都超過了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