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愛心天使 德州園地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嚴重,世界各國難倖免,此時戴口罩是重要的,筆者見社區中有華裔善心人士Mark 先生及太太Kay(慈心家庭看護中心行政主管及主任)買贈口罩與防護衣、手套贈送給兒童醫院和荷門西南紀念醫院、衛理醫院、聖路加醫院、希望診所、警察局和消防局等,其中醫用一次性口罩12 萬個、KN95口罩兩千個、N95 口罩一千個、防護服一萬件。Kay 說:「我們為看護中心700 多工作人員持續提供手套和口罩」。

4 月1 日,休士頓凱地中國教會關懷主任王台妹通知筆者:「今天下午,教會文盛弟兄會送10 盒口罩到至你家,給《號角》義工,每盒有50 個口罩。」

晚上,筆者把收到的口罩交給《號角》義工周小立姊妹兩盒、唐一美姊妹一盒、周牧師師母兩盒。我告訴小立姐、一美和周師母:「送給《號角》寄報義工口罩優先,讓你們保住命,得長命才可以繼續做義工啊!」她們聽了哈哈笑。

感謝上帝,我先後共收到770 個愛心口罩,已陸續送出給急需的人,他們紛紛表示感謝,說這是上帝派來的天使送的禮物。

得知前聖光神學院院長呂榮輝夫婦需要口罩,4 月13 日上午,我去郵局寄出45 個口罩給他。他非常高興感謝我的愛心。他95 歲了,在台灣事奉主超過30年,現在於愛荷華州享天倫樂。

4 月13 日,我送給左邊鄰居老美非洲裔Fred 家一盒50 個口罩,第二天早上他們小兒子瑞奇開車上班前看到我, 特意停車向我說聲「謝謝」。筆者感謝Fred愛心免費幫助我們家剪樹、清除後院不要的東西。Fred的太太Gloria多次熱情邀我去她們家吃披薩、豆飯、漢堡包,觀賞她得意的各式花卉盆栽。

4 月13 日晚,在台北的小弟知道我發送口罩給需要的人,他說趙姓朋友的妻子、女兒、兒子住紐約皇后區,目前他們住的公寓有其他住戶檢測出感染到新冠肺炎,急需口罩自保,但很難買到。請我快寄50個去給趙太家救急。4 月14 日早上,收到Tina 黃(「走過哀傷」課程的組員)的電話,索取口罩,我請周劉美師母在中國城先給她10 個。上週劉美師母也給李水蓮牧師20個、Tina 裴10 個。(周劉美師母是《號角》義工,我給了她100個口罩)

4 月14 日下午去郵局,寄口罩給台中鄭Esther 師母的兒子、媳婦(住在紐約)口罩30 個;又寄50個到紐約給趙家三口(見前文),同時放入兩期《號角》報紙(內有採訪郭小莊見證與周光祖弟兄的見證),讓他們可以接觸福音真道,求主拯救他們的靈魂,開他們心靈的眼睛,在這疫情蔓延期間,懂得尋求真神耶穌基督的名而得救。

求主耶穌憐憫遭瘟疫災難的千千萬萬百姓,願赦罪的救恩臨到謙卑痛悔的心靈,施恩拯救失喪的靈魂。主啊,憂傷痛悔的心,祢必不輕看。阿們。

另:筆者與新澤西州伯特利中心召集人黃明發牧師聯絡合作,四月份請他幫忙贈寄口罩給下列各家——Lai Pi Ching(住在新澤西州)口罩50 個;張忠誠教授夫婦(在台北)在加州的女兒口罩50 個;給北加州角聲口罩450 個。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