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对移民局工作影响 生活資訊

  疫情蔓延,严重影响了移民及其家人各种的申请程序和进度。3月17日,移民局(USCIS) 发布消息:为保护员工并帮助减轻新冠病毒病(COVID-19)在社区传播,USCIS暂停所有办公室与申请人一切常规面对面服务,包括所有面试和入籍仪式,并立即生效。

在这种情况下,移民通常要等待数月或更长时间才能进行预定的约见。重新安排错过或取消的约见,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延迟。许多人将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获得入籍考试和宣誓,结婚面试和旅行签证等申请。

所有USCIS总部及对外办事处、政治庇护所和支援中心(ASC),至少要到4月才能提供现场服务。这包括面试、入籍仪式和生物特征识别收集任务,但仍继续提供紧急服务。如有紧急服务请求,可联系USCIS联络中心。

申请人所在的地区移民局办事处,将向申请人发出取消安排的通知。也将向安排入籍仪式的入籍申请人发出取消预定的通知。当USCIS恢复正常运作时,所有申请者将被重新安排。

移民局庇护办公室(Asylum Office) 亦将发出取消面谈通知,并自动重新安排约见时间。重新安排面试时间后,庇护申请人将收到新的面试通知,包含新的面试时间、日期和地点。

USCIS也将自动重新安排ASC约见。受影响的人将在邮件中收到新的通知信。一旦现场办公室再次向公众开放,已获得InfoPass或其他个人约见通知的人,必须通过USCIS联络中心重新安排时间;在联系之前,需先确认地区移民局办事处是否已重新开放。」

此外,「公共负担(Public Charge) 」规则于2月24日生效。根据该规定,官员如果认为申请人当前正在使用或可能在使用政府福利,可以拒绝向移民发放绿卡。这些福利包括医疗补助和其他公共卫生计划。这导致许多移民担心危及自己或家庭成员的移民身分,而避免寻求合法获得某些健康福利,有可能加剧公共健康危机。美国17位检察总长已要求国土安全部,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延迟实行这项新规定。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